内扣发型怎么做出来的 以下几招教会你

2019/2/25 16:07:12 作者:U7-liruo… 来源:女物美容网
很多时候在做一个内扣发型之后,在没有睡好的时候,导致头发往外面翘。看起来跟没有梳头发一样,我们渴望自己的头发会内扣。那么,那些内扣发型到底是怎么做出来的呢?

来源:图虫作者:286612917314650196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样一个感受,就是当我们做一个好看的短发回来之后,发现在睡了一觉,我们的头发就会往外翘了,对于这个现象来说,很多情况是因为自己的发质问题,有时候跟自己的睡姿也是有很大的联系的。一般这些时候我们就会想要去理发店让他们帮我们弄蓬松一点。

来源:图虫作者:259925184538214428

但是长此以往,要花的钱又是比较多的。所以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让自己在家也可以做出内扣的发型呢,自己在家做内扣的发型的话,我们需要怎么做呢?所以我们今天就要来跟大家讲一下内扣发型,自己在家怎么做?那么下面就让小编带着你们去探讨一下吧。

来源:图虫作者:-

1.柱体梳子做内扣。

相信我们已经去过发廊,让发型师帮忙做发型的人都有这样一个体验,当我们洗完头之后,发型师在后面拿着一个吹风筒和一个梳子吹着,卷着就做出了一个内扣的发型。

那么其实在家里的时候我们也可以仿照发型师的手法来自己做出一款适合自己的内扣发型。下面就让小编来说一下具体的步骤吧。我们一般将头发打湿,或者在洗完头之后将头发吹到半干的状态,就可以用圆柱梳子开始梳头发了。

再将头发梳顺了之后,我们就取一小部分的头发把它卷到梳子上面,记得卷一个卷就行了,赚太多钱的话就不成内扣发型了。接下来我们用吹风机的风口对着头发的卷吹,直到吹干为止之后,你就会发现那个卷成型了,然后一直按照这样的方法吹下去,直到全部头发吹完一个内扣发型也完成了。是不是特别简单呢?

来源:图虫作者:-

2.塑料卷筒做内扣发型。

看过《功夫》这部电影的小仙女们,相信你们都知道里面有一个包租婆,总是头上顶着几个圆圈状的东西,其实那就是我们这次要说的塑料卷筒。我们也是要将头发大师或者将头发洗了之后,擦到半干的状态之后。

来源:图虫作者:-

我们就取一小部分的头发卷在塑料卷筒上面,记住卷在塑料卷筒上面的头发要少量,这样才不容易掉,然后将它固定好,再取下面的一小部分的头发,卷在另外的塑料卷筒上面,按照这个方法将全头的头发都卷完就可以了。

接下来就用吹风机的风口对着每一个塑料卷筒吹,直到让上面的头发吹干为止。之后再小心的拆下每一个塑料卷筒,之后就完成了内扣发型了。

来源:图虫作者:-

3.直板夹做内扣发型。

其实还有一个更加简便的方法就是用直板夹做内扣发型,对于这个方法来说,他花的时间不长10分钟就可以搞定了,所以在我们早上着急出门的时候就可以使用这个方法,但是它对头发发质的伤害挺大的。

我们将头发分成上下两个部分,先用直板夹卷下面部分的头发,刚开始的时候我们要夹直头发,差不多到发尾的位置才整出一些微微的向内弯弧度出来。之后就按照这个方法将全部的头发都卷出来,发尾处有微微向内弯的弧度。这样子内扣发型就出来了。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