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饼在化妆哪一步骤用 这才是正确的上妆顺序

2019/2/26 21:45:12 作者:U7-chenp… 来源:女物美容网
我们都知道,其实现代女性出门肯定是少不了化妆的。对于新手来说,可能在化妆上的步骤好不还不是很了解。化妆其实有很多讲究,步骤错的话可能会让妆容变得不是很精致。

来源:图虫作者:99549301759436305

不少女生在平时的时候都会有这样子的感觉,那就是现在化妆品的种类实在是太多的,有的时候都会分不清楚到底什么化妆品要用在什么时候才是正确的,实在是让人觉得有点苦恼。

要知道,其实化妆是一件技术活,假如说在平时化妆的时候你没有正确使用化妆品的话,那么在很大程度上来说其实就会影响到我们整个妆容,所以,掌握正确的化妆顺序其实是很重要的。

像不少新手在平时的时候可能都会在一些网站上观看那些美妆博主的美妆视频,看看她们觉得什么化妆品好用,但是自己平时在化妆的时候就总是会觉得,同样的化妆品,为什么别人使用感那么好,化出来的妆容那么精致,但是自己就特别的难看,其实这个你的上妆步骤也是很有关系的。

来源:图虫作者:257437582430044228

一般来说,其实在化妆之前,我们一定要记得先做好护肤的工作,如果说你是油皮的话,那么就要做好妆前的一个控油工作,假如说你的干皮的话,那么就要做好妆前的保湿工作,这样子才能够使得整个妆容更加的服帖,持妆时间也会比较长。

粉饼在化妆的过程中是不可少的一个部分,相信不少人都听说过,那么你知道在化妆的时候,粉饼要在哪一个步骤使用才是比较正确的吗?今天这篇文章就会告诉你正确的一个上妆步骤,让你能够画好一个精致的妆容。

来源:图虫作者:236385448056988736

1、隔离/妆前

很多人在化妆之前可能都会忽略掉一个细节问题,那么就是先涂上隔离霜或者是妆前乳。要知道,隔离霜和妆前乳对于我们的皮肤来说其实是有很大的作用的。要知道,其实不管是多贵的化妆品,对于皮肤都是会有一定的伤害的,而隔离和妆前乳就能够起到一个很好的隔绝后续化妆品对我们皮肤造成伤害的作用。

所以,在平时的时候,一定要记得先上好隔离或者是妆前乳然后再上妆,这样子才能够减掉化妆品对我们皮肤造成的伤害。

来源:图虫作者:99553433517968137

2、底妆

在上完隔离或者是妆前之后,我们就可以在脸上上底妆了。很多女生可能都知道,其实现在底妆的种类也有很多种,有的时候都不知道要怎么选择才比较好,其实选择底妆也是很简单的一件事情。

一般来说,粉底霜的遮瑕力会比较高,如果说你的皮肤有比较多的瑕疵的话,那么就可以选择遮瑕力高的底妆产品。如果说你追求清透的底妆的话,那么就可以选择气垫这种相对来说比较轻薄的底妆。

来源:图虫作者:99546776318660439

3、粉饼

在上完底妆之后,其实我们就可以在脸上使用粉饼了。有的人可能会疑惑,同样是定妆产品,粉饼和散粉又有什么样子的区别,其实它们之间比较大的一个区别就在于粉饼相对来说比较厚重,所以就具有一定的遮瑕力。

来源:未设置作者:55295754029368717

4、口红

在上完粉饼之后,其实我们脸上的一个基础妆容就算完成了,在这个时候,一定不要忘记画上美美的唇妆,因为口红是很能够提升我们气色的一个东西,它能够使得我们的皮肤变得更加透亮。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