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带好闻的香气也能让你的魅力大大提升!用一次就深深爱上!

2019/4/11 7:10: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晚上好,我是小扒!

如果扒饭也想要自带体香,那么对香水的选择也就很重要了,如果是很便宜的香水,气味往往会显得很廉价且没品位。

其实说到底还是蛮简单的,扒饭们几乎每天都会洗澡,而洗澡,自然就缺少不了沐浴露!

首先身为一款成熟长大了的沐浴露,是必须要达到以下几点的

小扒今天就来给大家推荐一款符合以上条件且持久留香的沐浴露~

小扒可以说是一个超级爱香星人了,对沐浴露和身体乳的气味很敏感,但这次真的被这款沐浴露的使用感惊艳到了!

相信扒饭们都知道,香水的香味是有前中后调之分的,这样香味才会足够丰富和细腻。

但这款沐浴露!

小扒不禁试想,下了班以后满身疲惫的走进浴室,用这瓶香香的沐浴露洗个澡后,浑身都散发着清新淡雅的香气,感觉瞬间就能被治愈惹TAT~

当然,我们前文也有提到,作为一款成熟了长大了的沐浴露,光是具备香气是不行滴。

小扒现在就来详细给扒饭们讲解一下,这款沐浴露的五大优点。

研发出了这一瓶兼具抗氧化、杀菌、护肤的沐浴露。

负责生产这款沐浴露的工厂是拥有80多年生产加工历史的大厂。

这款沐浴露中含有丰富的白茶提取物、薰衣草精华、迷迭香、摩洛哥油、扁桃提取物以及野大豆蛋白质等等,满满的植物成分~

市面上大部分沐浴露都是用皂基清洁,稍微懂点护肤知识的扒饭们都知道含有皂基类的清洁产品小扒是非常不推荐的。

而这款白茶沐浴露则是接近肌肤pH值的,不存在会破坏肌肤的天然屏障,还会对肌肤更加有利。

不光如此,最重要的是,这款沐浴露老少皆宜哦~

自带体香的沐浴露能有哪个仙女肯舍得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