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脱汗味,身上都是黏黏腻腻的汗!

2019/4/11 7:11: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天气一热,身上都是黏黏腻腻的汗!精致的小仙女怎么能有讨厌的汗味呢,今天局长就安利几款洗完就能变香香的沐浴露!

颜值和内在都在线的一款沐浴露!里面有花瓣是最吸睛的部分了吧,而且是实实在在的好用,“泡沫肥肠多,洗完保湿度也很可以,重要的是留香”,绝对能让你成为“行走的香水瓶”,据说樱花味“一度获得直男好评”哦~

而且还是国货出身,主打的特点就是香水沐浴露,而且不是单一的香味,会有和香水一样的香调,洗个澡就能像喷了香水一样~

局长对这个牌子也很有好感,沐浴露的味道闻起来都很舒服~海盐系列绝对是浴室里的颜值担当,而且把沐浴露和磨砂膏合二为一,更加方便,肥肠适合夏天的时候使用了!

Cottage是来自法国的香氛沐浴露品牌,大部分都是果香花香,留香也很持久~98%的天然成分,肌肤敏感的宝宝们也可以放心使用。沐浴露里添加了天然磨砂颗粒,洗澡的时候也能顺带去个角质,洗完皮肤明显变得细腻光滑哟。

这款沐浴露看着就很夏天有木有!味道也是非常清爽的柠檬马鞭草味,适合不太喜欢甜腻香味的宝宝们,香味会停留一段时间,闷热的夏天就是需要这样的清新味道啊!

每个味道都能让你有不一样的独特体验,留香也是出了名的持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