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看眼纹就老10岁!眼部保养刻不容缓!

2019/4/11 7:51: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女生都怕变老,都想比别人老得慢点。

生活中,我们经常12小时对着电脑手机,看脸还是嫩的,一看眼纹就老10岁!

眼部皮肤是人体最薄的皮肤之一,厚度仅为0.04-0.06mm,只有面部其他肌肤的1/3-1/5,却每天要眨眼12000次。

而且眼周几乎不含皮脂腺和汗腺,无法组成水脂膜来存储水分,所以特别容易产生细纹和干纹。

再加上一些不良的生活习惯,熬夜,不运动,太阳照射,表情过多等...也容易让眼纹加剧。

眼部的结缔组织非常疏松,作息不规律的话就会导致眼部血液循环不畅,淋巴回流受阻,产生眼袋,黑眼圈的问题。而太阳照射则会引起眼部胶原蛋白性变,水分加速流失。

眼纹也分真性细纹和假性干纹!

就像近视一样,眼纹也分真性和假性,至少1/3年轻肌肤的眼纹都是缺水引起的假性干纹。日常不够注意的话,往往20出头就开始有假性干纹。

假性干纹得到补水保湿就能够有显著的改变,但如果耗成真性皱纹,则是不可逆的,只能一定程度上缓解改善,避免问题更加严重。

如何辨别眼纹真假?

眼部抗皱手法,通过保湿的眼部护肤品,配合眼部按摩来消除眼部疲劳,预防眼纹!STEP③搓热手掌,然后将整个手掌覆盖在眼部周围,维持5秒

我们看看广大网友怎么说呢?网友们评价:"我32岁了,用眼霜十余年,至今笑都没有眼纹!我真的特别想知道如何能够有效的淡化斑点,希望花氧酱能帮助我,写一篇非常安利的帖子!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有效淡化斑点有效淡化斑点有效淡化斑点!谢谢花氧酱了![抱拳][抱拳]", "花氧君会成为陪我们长大那样一种存在吗?我真的不想老去,我只希望能在玫琳凯长大。"。网友总体以好评为主, 好评率为91.7%。网友评论的关键词是眼睛、我的、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