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NY又出新作!不如看看今年秋天的流行妆容吧,安排上了。

2019/4/15 11:12: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换季想要换个妆容,又毫无头绪?

底妆:干燥的环境下,把粉底液点涂在脸上各个部位,然后用干的海绵轻轻拍开。

底妆:先用遮瑕刷蘸取遮瑕膏,然后在手背上刷一刷。

让粉扑上的粉质均匀,然后在按压在容易肤色不均和出油的地方(额头、T区和上眼睑),这样出油之后就不容易脱妆。

因为等会脸颊会上粉质的腮红,就暂时没有在脸颊处用散粉定妆了。

修容:用canmake的三色眉粉来修容,用修容刷均匀混合蘸取最浅两个色号的眉粉,接着轻轻敲掉多余的粉质。

用同一把刷子沾一丢丢棕色眼影在眼尾,一定要少沾一点,这样就会显得你的打底色有一层淡淡的阴影。

眼线:用眼线笔选择冷调深棕色的,先用小拇指轻轻按压上眼睑,让睫毛根部露出。

然后用刚刚的眼影刷沾取这个眼影,然后刷子下眼睑前半段的位置。

睫毛:先用睫毛夹夹睫毛,然后再戴假睫毛。这样可以避免真睫毛和假睫毛因为材质不同,同样受力的情况下卷翘程度不一样,而且假睫毛容易被扯掉。

然后接着戴假睫毛,戴好假睫毛之后就可以刷睫毛膏。

刷睫毛膏从睫毛根部开始涂,这样就不会显得凌乱,把睫毛膏当做胶水来用,涂睫毛尾部的时候要仔细,因为很容易下垂。

在睫毛膏没有完全干之前,再用睫毛夹夹一下。

腮红:先用腮红刷沾取腮红后,然后轻轻敲掉多余的粉质,从脸颊外侧颧骨的位置向脸颊中间,以打圈的方式刷。

唇妆:把Duwop twilinght venom先摇一摇,然后用自带的刷头涂抹在嘴唇内侧,接着快速唇刷晕开。

最后再用唇刷沾取Fenty Beauty的口红涂在嘴唇的外侧

我们看看广大网友怎么说呢?网友们评价:"好久没看见pony的化妆教程了,[发呆]自从她结婚后,真的就很少看了...", "眉毛就是我的死穴,怎么都画不好![发抖][发抖]"。网友总体以好评为主, 好评率为94.7%。网友评论的关键词是教程、不好、发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