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么?先看看自己的发际线

2019/4/18 17:01: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总听说“换个发型变个人”,这是不假。但千万别将颜值大涨的功劳完全归功于头发的全新模样儿——在你大刀阔斧长剪短、直卷弯前,先看看自己的发际线。

电视剧中杨幂的发际线一时成了热议话题(左),尽管后来解释说是发型师从两边向上梳,反而让发际线看上去显得秃了很多,但看看最近杨幂的造型,确实在发际线的问题上注意了很多。各种新戏发布会、时尚活动、颁奖典礼,甭管发型或散或扎,发际线处都下压着几缕儿头发丝儿(右图),意图不要更明显——修饰高额头咯!

今年戛纳红毯上,王珞丹的亮相也是好评多多,耳下BOB阻断了她时尚绝缘的体质,再配合单侧弯曲的灵动刘海儿,发际线不高了,脑门儿也不大了,整个人都好看了。

发际线不美的妹子真别急,包括发际粉补涂等诸多手法都能解决呢(后文教会你),但正所谓“过犹不及”,原本走势自然的发际线,被描成冰冰这样圆不溜秋、顺滑无阻地弧线状,可就过了。

清洁面部时,我们大多注意力都放在脸蛋儿中央,发际线、耳根等边角处最容易忽略,自以为用毛巾能将洁面泡沫擦干净,殊不知长久以往,发际线处毛囊就会被未及时清理的底妆品堵塞,结果嘞?

但梳刘海儿初期,她也有过“一刀切”的呆楞经历,发际线是修饰了,但发帘儿线条过于死板,看着依旧不美。

冰冰梳低发髻的时候,因为是向后梳,就很容易暴露出发际线的凹陷处,而改成向上梳丸子头,就最大限度的遮上了。

清洁头皮和吹干头皮对你的毛囊完全没有影响,强力清洁以及高温的热风只会让你的头发变得脆弱易断,让你感觉你脱发,但是其实你的头发并没有从毛囊处坏死。

我们看看广大网友怎么说呢?网友们评价:"就爱我贤", "支持崔永元,追查范冰冰"。网友总体以好评为主, 好评率为71.4%。网友评论的关键词是转发、范冰冰、阿弥陀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