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的你是哪种类型呢?就看这3点!

2019/4/26 18:42: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有种美是第一眼就很惊艳,有种美是越看越好看,漂亮的你是哪种类型呢?

和山支大哥的一长合照告诉你,立体五官和扁平五官的差别:较眼窝更突出的眉骨,线条分明的颧骨,还有直挺的鼻梁、锋利的鼻尖。

漂亮型的脸,皮相要比骨相长得好,单看五官可能辨识度都不高,但是化个妆告别路人气质,秒变惊艳美女脸。

下图的三双眼睛,耐看型刘亦菲,漂亮型唐嫣,普通型张靓颖。耐看型的眼神是自然流露出的坦然大方,不像普通型眼睛略带讨好、呆滞,也不像漂亮型眼睛强烈的冲击力。

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好看的眼睛对美貌和气质的影响是很大的!

漂亮型眼睛的典范就是阿sa和大幂幂了,一双大眼睛blingbling,充满了灵气。(Ps:甜茶以前一直觉得阿sa更漂亮,真的跟眼睛有很大关系呀!

对于不是天生漂亮眼睛的妹纸来说,美瞳、眼线什么的也挺好用的哈。

对于上嘴唇薄、唇形模糊的妹纸来说,不涂口红或者口红颜色淡了,就会有干瘪嘴的既视感,强调唇峰不仅能让唇部更丰满,也增加锐利感,从而提升气场。

周洁琼和大幂幂就是很典型的干瘪嘴,嘴唇细长,唇形几乎是没有的,所以一般都喜欢用亮眼的大红色加重嘴唇在脸上的分量。

厚嘴唇也不一定就有唇形,比如十元的嘴唇就一直是她颜值上的bug,厚而且圆,不是粉丝真的欣赏不来。

举几个不上妆就好看的唇形吧,比如刘诗诗、王鸥、裴秀智......她们的嘴唇是很明显的两端细中间厚,唇珠突起,并且上下唇差不多厚度。

漂亮型:饱满有弧度的嘟嘟唇

这种唇形就在于圆润可爱,包括嘴角、唇峰都是弯弯的弧形。

对于想要水润嘟嘟唇的妹纸,甜茶建议,丰唇不如学会涂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