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再瞎画眼线啦!让大家都能画的美美的出去撩妹!

2019/4/27 18:03: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好看的眼线不仅能让我们的眼神变得更迷人,而且还可以打造出不同的风格与魅力。

如果你到现在还有这样的问题,那么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下眼皮、双眼皮、内双...等“五种不同眼型适合的眼尾画法”,让大家都能画的美美的出去撩妹~

眼尾线条的起点跟一般双眼皮一样,但线条上扬程度不能太明显,主要以水平拉长的画法为主。若想让眼神看起来较自然,眼尾线条记得不要画太粗。

一样,以眼珠的“最边缘”为眼尾线条的起点,采取“平拉”不下垂且线条略粗的画法。

同样以眼珠的“最边缘”为眼尾线条的起点,注意线条高度不低于“眼头”。

眼尾无法收得漂亮,有很大的原因在于眼尾的皮肤褶皱比较多,所以在画眼尾时会有笔尖“被眼皮卡住”的状况,导致无法一笔画出流畅的线条。

小编观察到,不少专业彩妆师使用“眼线笔”画眼尾时,都会采取由外往眼头方向画的“逆向画法”。

所以如果眼线笔和眼线液笔你都有的话,那眼头到眼中的部分就用眼线笔画;

想要画出利索流畅的线条,眼线笔一定要非常容易上色,而且笔芯一定要软硬适中;眼线液笔则是要出水量足够且均匀、笔毛要有弹性并不刮眼皮以及笔尖不容易分岔,这样才能画出完美的眼尾线条。

利用深色眼影打造眼线,不仅失败率较低,而且线条与妆效也最柔和、自然。

所以想要使用眼线液画出一条流畅的线条,私下里要多加练习。

有着眼线笔的柔和质感,却又能画出像眼线液般的色泽饱满又流畅的线条,上手程度介于眼线笔与眼线液之间的这些特征,让这种眼线产品拥有了不少死忠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