却总也画不好自己的眉毛,因为没找到好用的眉笔啊!

2019/4/28 16:33: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大家都知道眉毛和美貌的关系,却总也画不好自己的眉毛,曾经也是画眉手残党的Miss Li通过无数次失败,找到了最合适化妆小白的3款眉笔(深度种草,必有一款适合你)。

自然且好看的眉毛一定要注意眉头颜色不要太深,根据脸型找到眉峰的位置,千篇一律的粗平眉早就过时了,眉色比发色略浅一度最适合。

与眉笔相比,眉粉最大的优点就是妆效自然、不易出错。新手党如果不会使用眉笔,那眉粉就是最好的选择啦!

ETUDE HOUSE伊蒂之屋睛彩自然眉笔

这款眉笔可以说是绝对的白菜价好货,百元之内但却非常好用,虽说便宜,倒没有脱色的问题。

而另外一头的眉刷不仅可以在画眉前整理眉毛,还可以让眉粉自然晕染开来。

试色的这款是热卖的黑棕色(#black brown),显色自然,上色也比较均匀,因为是三角形的笔头,所以粗细线条都能画。

现在就用这款眉笔演示一下怎么画出一个自然的眉型:

step1:眉笔与眉毛呈30度夹角,贴着眉毛平行画,先确定好眉峰。

step2:调整眉笔方向来填充眉色。shu uemura植村秀自动砍刀眉笔

植村秀的砍刀眉笔在业界口碑不容置疑了,但是因为需要自己削笔头,不合适推荐给手残党。所以今天Miss Li推荐的是他家的自动砍刀眉笔。

笔头传承了砍刀眉笔的精髓,类似砍刀的四边形:塑形、上色、根根描绘……一只笔全搞定。

最后,还想给大家安利一款让眉色更持久的神器,就是来自日本平价超市的的:大创眉毛雨衣eye brow coat。

我们看看广大网友怎么说呢?网友们评价:"真的伊蒂之屋很好用!![偷笑][偷笑]", "用过许许多多、形形式式的眉笔、眉粉、撕拉式、液体式等等,强烈推荐ETUDE HOUSE伊蒂之屋,现在我用后来出的浅灰色,超自然且上手,市面上的灰色大都是偏深的黑灰,下手重的话显得超假。反正我草它家的眉笔[呲牙][呲牙]"。网友总体以好评为主, 好评率为90.9%。网友评论的关键词是伊蒂之屋、眉笔、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