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起了很多男生的不解,所以他们为什么要美黑?

2019/4/30 16:21: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粉底液色号买错了,合适的肤色很重要,肤色也是一个人外表的名片!关于色号

让我们先来说说色号。色号对于妆容来说当然是至关重要的,粉底色号有时候直接决定了妆容风格。

能够全面覆盖多种不同肤色的消费者的需求,这也是这个系列能够销售火爆的重要原因。

选粉底色号的时候关键因素就是是否贴合肤色还有是否符合你的风格!有些人喜欢肤如凝脂,又有些人喜欢健康的古铜色,这个时候选择的粉底就有所不同啦。

关于肤色

上面说到粉底色号需要贴合皮肤。就我所知,我们黄种人的肤色跨度还是很大的。

一般的人都会选择比自己肤色稍微白一点的粉底,这样既能凸显肤色,又能显得自然。

关于改变肤色

前面说到的一种就是用粉底液改变肤色。不过很多人为了达到自己喜欢的肤色,用了很多方法,具体可以成为“美白”还有“美黑”。

这里重点来讲讲美黑,大家都知道前段时间我们的菊姐说了一句很精辟的话,虽然以前的自己又白又瘦,但是并不想回到过去。

维密超模的肤色也各有不同,健康美还是最重要啦。

不论是保持肤色还是改变肤色,你的肤色适合你吗

不同肤色带来的气质是不同的。就像口红色号一样,要找到最适合自己的肤色,才能凸显出你的气质。就像黑人的五官遇到白皮肤会很奇怪一样,任何人种的肤色也都有其存在的意义。

同样的五官不同的肤色

正视自己的肤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