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到底喜欢多黑的肤色,中国美女的审美标准变化堪称一部整形史

2019/4/30 16:22: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最近,王菊爆红势必带起一阵美黑热潮,我身边已经有朋友开始尝试了。

以下是某品牌的粉底液色号:

亚洲人最喜欢的色号是1.0N或1.0P,或者更浅;中国人普遍的色号在1.0到2.0之间;

短短几年时间,从各种洗剪吹纹烫染修整的变化趋势已经发生了不小的变化。

然而,我们可是生活在有五千年文化的国度,审美也是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很多微胖女孩认为自己生不逢时,如果穿越到古代就能媲美杨贵妃。

直到到了唐朝,审美开始以胖为主,这才是微胖女孩的时代啊。

随着朝代更迭,审美开始出现偏颇,随着大男子主义的加剧,一些陋习出现了。比如,裹小脚、烫情疤...

到了民国时期,审美风格就很多了 。比如林小姐的中分头...各种烫染出现,除了发型,当时人们喜爱的眉型以柳叶眉为主。

到了新中国,女性讲究的精气神,要看起来精神面貌十足,精气神重要的元素是眼睛要有神、身材要健康。

八九十年代的女星大家一定都熟悉,这时中国各地区的审美都正在急速变化,尤其是当时的港台地区是站在国际时尚前端的。八九十年代,可谓是百花齐放的审美年代。

纳晶,全国过万家美容院的共同选择!纳晶O2O体验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