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刘诗诗的后脑勺也太扁了吧?为什么有些人扎马尾就那么好看

2019/5/6 10:50: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话说天气越来越热,街上扎马尾的小姐姐越来越多啦,扎的好就是妥妥的青春无敌美少女。

为什么有些人扎马尾就那么好看,我扎就变样儿了呢?

扎马尾丑最大的根源,有可能是你的颅顶太低了。颅顶低的,比如迪丽热巴,扎马尾辫就会显得脸比较大。

如果你麻麻有个扁头执念,小时候硬是把你睡成一个扁头,那就更……

不过这几年刘诗诗的扎发造型都美起来了,垫高颅顶+蓬松的后脑勺处理,发型师可以加个鸡腿!

赵丽颖也是在扎发的时候刻意将后面的头发抓松,来弥补后脑勺不够饱满,显得蓬松可爱~

我们来看一下优秀的颅顶+后脑勺,以刘亦菲为例,颅顶位置刚刚好,这样显得头顶饱满。

发际线过高也是造成颅顶低的一个原因,从三庭来看,发际线到眉毛最高点的距离应该占全脸的三分之一。

如果你颅顶低,那咱们就调低发际线,比如像大幂幂这样巧用额前碎发制造胎毛感。

需要额前碎发的还有文艺女神汤唯,她的额头纵向还可以,但是发际线两侧太秃,横向变宽,扎马尾就会很奇怪。

就在我们为发际线越来越高而感到烦恼的时候,其实也有一些人为发际线过低而烦恼,,比如早期的赵丽颖。

后期调整了发际线,扎马尾露额头就很饱满了。

今天头发太油了,那我就扎一个马尾吧。

这样就能制造蓬松度啦,扎马尾就会有很好看的圆弧哦。

高马尾了会让脸看起来更长,所以不适合长脸尖脸的小可爱啦,换成低马尾,再将前额头发边分,把脸向两边延伸增加宽度。

那么低马尾怎么扎好看呢?

再捉住发尾向上推,把辫子拉紧,把发顶的头发稍稍推高增加颅顶高度,就 OK 啦!

我们看看广大网友怎么说呢?网友们评价:"老一辈都爱给把孩子脑袋睡平了,他们认为好看。我姑娘我没特意给睡过。后来看过一个国外小宝宝平脑勺和自然的睡的。平的真的不好看", "以前都是头睡平了才好看,忧伤?我后脑勺也平,我老公就说我扎丸子头不好看,因为后脑勺太平?问题是,我脸大,发际线高,大额头,油头,头发细软扁塌发量少,我的天,简直绝望,没救没救[流泪]"。网友总体以好评为主, 好评率为83.3%。网友评论的关键词是好看、后脑勺、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