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乱折腾了!其实很多发型并不是适合所有的脸型!

2019/5/6 10:52: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相信每到开年的时候,都想换个新发型,开启新的一年!其实很多发型并不是适合所有的脸型,只有在你了解了自己的脸型后,才能知道什么样的发型才最适合你!

现在我们来看看,各种脸型最适合的发型!

所以长脸的妹子需要通过微卷的发型让自己的脸型加宽,或者剪刘海让自己的长脸变短!

而范玮琪就是典型的长脸,而她通过侧分刘海和括号头来修饰自己的脸型!

长脸错误发型:

长脸型的女生本来就脸的长度比较长,露出光滑的额头只会让你的脸型拉长不止10厘米!

贴脸直发最大的特征就是能够拉长我们的脸型,所以长脸的女生一定要拒绝这款发型!

原本长脸就是需要通过头发修饰自己的脸型,而高扎发不但没有修饰,反而拉长了整个脸型!

长脸适合发型:

内扣短发不仅时髦显气质,而且还能够修饰长脸,蓬松的发型能够拉宽整个脸型!

优雅气质的空气刘海是我们长脸的好朋友,它不仅能够修饰脸型,而且还能够在视觉上缩短脸的长度。

虽然倪妮是方形脸,但是她会通过微卷的发型来修饰自己的脸型,显得柔和美腻!

美腻优雅的仙女烫便是方脸不错的选择,头发微卷的弧度能够完美地修饰你的脸型!

赵丽颖就是典型的小圆脸,而她的发型就是通过选择侧分短发、扎发,让自己的脸显得不会过于圆润!

厚重的齐刘海不但没有修饰拉长你的脸型,而且还会让你的脸显得更短!

高高扎起的丸子头能够在视觉上拉长你的脸型,而且还特别显气质!

瓜子脸可以说是最理想的脸型,非常符合亚洲人的审美,而这种脸型最大的优点就是不挑发型,无论怎样的发型都能轻松驾驭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