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海别随便留!有3个特征的女人,刘海有些土气,中分才是真女神

2019/5/6 10:51: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我们大家都知道,发型不管对于男人还是女人都是非常重要的,它也是一个影响颜值的关键,尤其是对于我们女孩子来说,选择对了适合自己的发型,整个人的颜值还有气质都会提升不少,但如果发型不适合自己的话,那么不管你拥有多么好看的五官,那都是白搭。

小编本人就是如此,在留中分的时候,就特别想要剪一个软萌的齐刘海,但是当我剪了齐刘海之后,又发现效果没有我预期的好看,所以又特别的怀念我原本的中分,总之在这个问题上,我是非常纠结的。

所以这位理发师也是告诉我,像我们这种颧骨比较高的人,留齐刘海的话,会显得比较的土气,不仅达不到减龄的效果,反而还会出现土气的感觉。

小编建议额头比较饱满的女孩子,还是不要随便的留齐刘海了,因为额头饱满实际上是你脸部一个很大的优点,像是小编这种额头比较扁平的人,就特别的羡慕。

实际上发际线也是影响我们颜值的一个关键,而对于发际线靠前的妹子来说,就比较适合留中分了,这样你的造型也会看起来更加出色,显得比较有女人味,而对于那些发际线比较高的妹子,自然就是要留刘海来遮住发际线比较好了。所以说如果这3个特征你全中了的话,那么就证明你比较适合中分,齐刘海太土气,中分才是真女神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