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中分发型好不好看,你的却很村?原因有3个

2019/4/10 23:13: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中分发型被称为考验女神的标准发型,在中分很是流行的时候,很多人纷纷换上这款发型,比如大幂幂、范爷等高颜值明星都尝试过中分,包括很多时尚达人,但是过了一段时间以后,有的人发现自己并不适合这款发型从而又换了新的发型。

其实中分发型好不好看,除了看脸型之外,还有一些因素需要参考,赶紧来看看吧~

首先发量少的妹纸要注意不能一直留相同的分发线,时间长了,分发线会越来越宽而且头发会顺势塌,显得头发单薄无型。

不适合:①额头不饱满,额头窄且发际线低;

对于额头不饱满的女生,中分发型很容易让人将注意力留在额头中间,反而更加凸显额头上的缺陷。其次,额头低窄发际线低,头发很容易往中间跑,就失去了中分的意义。

额头太宽留中分反而会露出大脑门,从横向上显得脸很宽大,所以这种额头的妹纸也不适合留中分哦。

俗话说:中分看鼻子,齐刘海看脸型,斜刘海看气质,无刘海看五官。挺而翘的鼻子加上中分会显得鼻子更加立体,相反中分发型会显得塌鼻子更加扁平

最适合留中分发型的脸型是菱形脸、心形脸和鹅蛋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