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适合中分还是刘海?先看看这3点,而且关于发型!

2019/4/10 23:12: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说起发型,一直都是女生们困扰的问题,而且关于发型,需要考虑的东西也是特别的多的,什么脸型啦,什么发质啊之类的,但是绝大多数的女生应该都留过刘海这种东西的吧,那么到底什么样的刘海才真的适合你呢,这其实也是一个需要去尝试的一个过程了,今天就和大家来说说,你到底是适合留中分还是留刘海呢?

1. 脸型,脸型是一个在发型选择上占比比较多的部分了,很多的妹子不适合一些发型就是因为脸型的问题,如果是脸部较尖的话,可以留一个空气刘海来削弱一点下巴的尖度,而且在一定的程度上有一个缓和脸部线条的作用。如果是脸型比较圆的话,也建议是留一个空气刘海,可以显脸比较小的一点,如果是鹅蛋脸的话,中分是非常的凸显气质的哦。

包括宋慧乔的脸型,宋慧乔是有苹果肌的,就会看起来脸有点点肉肉的,一般这样的脸型是比较适合八字的刘海的,因为中分的话会看起来有点光光的不是那么的好看,但是如果是八字的刘海的话,可以很显五官的哦。

很多的妹子在处理发际线的时候非常的困扰,其实发际线可以通过化妆的方式来修饰,如果是觉得化妆太麻烦的话,就可以通过剪一个刘海来修饰,刘海有很多的款式,这种轻薄的刘海在这些年也是非常的流行的,加上在发尾做一些卷度,会显得整个五官更加的立体了。

糖糖的发际线其实不是很高,但是就是脑门有一点点的大,这个时候,如果留那种露额头的发型的话会有点显得重点放错了,最好是剪一个薄薄的平刘海,这样的话就会显得五官非常的精致了,加上短发的设计,整个人显得非常的有气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