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玻尿酸陪您唤醒Q弹魅力,这让人体皮肤变得干燥粗糙!

2019/5/10 14:50: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夏天天气炎热长时间在空调房里待着让人体皮脂腺,汗腺的分泌相对减少,这让人体皮肤变得干燥粗糙,甚至会感到瘙痒,皮肤干燥怎么办,如何应对夏季皮肤干燥瘙痒,脱皮,夏季皮肤干燥怎么办呢!

当然除了这些防止皮肤干燥的方法,还有如下应对皮肤干燥的妙招,来看看。

洗脸是护肤的第一步,在清洁的时候,会破坏肌肤角质层同时也会带走水分,尤其是在皮肤干燥的情况下更应该为肌肤选一款具有保湿效果的洗面产品。

Step 2:给肌肤补水

皮肤粗糙还有一个原因就是缺水了,换季的时候特别容易出现干燥的问题,大家一定要做好补水工作。选择高效保湿的CN+玻尿酸可以迅速给肌肤补充水分,洁面后于化妆水之间使用,把原液精华滴到虎口处,其他地方太热会蒸发,然后直接将原液精华涂于面部,再由脸颊由上而下边推边按,额头部分单方向由下向上推。

日常饮食中脂肪酸的摄入过少、各种水果的摄取不足或饮水不够等都易造成维生素、水分和油脂的摄取不足都会导致皮肤粗糙,适量补充维生素A和B有助恢复肌肤光滑细致。

莲藕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及矿物质,有益于心脏,还可以促进新陈代谢、防止皮肤粗糙。芝麻含丰富的亚油酸及维生素e,可改善末梢血运障碍,使肌肤柔软。皮肤粗糙的人每天喝芝麻茶,肌肤会变光滑,尤其对干燥角质化的肌肤更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