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15分钟,现在基本上有抗老紧致和清洁类型的美容仪都是钱啊

2019/5/15 15:17: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说到熬夜,优酱可是种子选手之一。

因为自己总是熬夜的坏习惯,优酱很早之前就盯上了各种美容仪,现在基本上有抗老紧致和清洁类型的美容仪了(都是钱啊!

好在现在很多明星都在小红书分享变美心得,优酱前段时间就看到了张韶涵分享了她护肤秘诀:除了护肤品还需要美容仪来辅助,达到完美的上镜状态。

像明星界的“美妆博主”林允除了安利各式各样的,还安利过雅萌YA-MAN美容仪。

不仅是林允,就是连迪丽热巴,到女神林心如、张俪,女明星化妆台上出镜率极高的单品,出门跑通告随身携带都是日本NO.1的雅萌YA-MAN美容仪!

这款雅萌YA-MAN美容仪优酱已经用了一段时间,也有一些感触!

功能上一定要好好介绍一下,号称全能美容仪,大部分的皮肤问题都只需要一支雅萌YAMAN 射频美容仪就能够得到解决~

雅萌YA-MAN这款美容仪火就火在这五大功能,大多数的美容仪可能只会注重一个方面,比如单单是清洁功能,或只是提拉,再或者只是光照。

优酱身边好几个美女编辑也在用雅萌YA-MAN,有人还是前几年专门从国外人肉背回来的。

这款美容仪的清洁原理就是使用RF正离子导出,利用正负电荷离子异性相吸的原理,将毛孔内的污垢导出,彻底清洁。

这个模式有两种方式,可以使用化妆棉,也可以不使用化妆棉,用化妆棉的话,要用保湿的化妆水或者是精华液来搭配使用。

这样一整套的护肤程序做下来也就10几20分钟,比优酱其他的抗老美容仪要快多了,更重要的是,它是集大排灯、Rafa、Tripollar于一体的全能美容仪,性价比超高!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