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手插兜化身复古女神,网友:看完全身照想哭,大写的“H”

2019/5/15 17:32: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东京之旅结束后,精神饱满的江疏影回国,现身机场扮酷,双手插兜化身复古女神,不料身材不给力,暴露了旅游后遗症,粉丝看后都替她尴尬,更有网友直言:看完全身照尴尬到想哭,大写的“H”,真的是一点腰都没有了!

从机场LOOK看来,小花旦江疏影头戴着一顶圆檐的灰色贝雷帽,身穿着件白色的休闲T恤与一条复古条纹的直筒裤,肩挂着一个时尚的黑色包包,而对着镜头装酷耍帅,手插兜口气场全开,宛如国际名模在走T台,范儿十足!

吃瓜群众来搞事,神评来“助兴”,调侃:看完全身照尴尬到想哭,大写的“H”,真是连一点腰都没有了~~这个“H”太精辟啦,特别是腰间的黑色皮带,妥妥就是“H”中的“—”啊,看来江疏影看到网友神评后要瘦身咯!

早前,江疏影晒出东京旅行照时也难看到A4小腰,不过江疏影会穿、会搭配才能“化尴尬为时尚”。

江疏影肤白貌美,身材高挑纤瘦,总能轻轻松松地吸引一大堆人的视线与注意力,特别是这一身打扮上下“扇型”的小短裙,恰到好处地露出晶莹润白的小香肩与纤芊嫩白的双臂,短裙下露出一双白皙修长的大美腿,配上黑色的高跟鞋,整个造型女人味十足。

江疏影连素颜都美得不要不要的,随性地扎着辫子,戴着一副透明的金框眼镜,身穿着白色的卫衣+淡黄色的休闲裤,脚踏百搭的小白鞋,整个造型简约清新又不失气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