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火的“大C形长刘海”,要问它为什么这么厉害!

2019/5/20 15:02: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女人这辈子有两样折腾不完的事情,一靠口红续命,二靠发型为生。其实脸型不够可以刘海凑,刘海可谓是不花钱的瘦脸神器!

在讲最火刘海之前,也要声明一下,刘海不是所有人的刚需。

C形刘海比起普通的一刀切刘海,线条更柔顺,能在视觉上起到缩窄脸型的效果。

相对比空气刘海,C型刘海微波刘海更注重头发的线条美,不但容易整理,更能有效修饰脸

脸圆的的人一般童颜感较强,比如阿sa绝对是娃娃脸的终极代表,扎起马尾后放出少量C形微波刘海,看起来不但活泼俏皮,还更有小尖脸的效果呢!

欢乐颂五美绝对是C型刘海的小粉丝,而“安迪”刘涛的这款绝对是改造大成功,左边颧骨明显脸型就没那么协调,剪短了头发换了C刘海之后,整个人就洋气了不少,缓冲掉强势的颧骨。

糖糖唐嫣绝对是吃足了发际线的亏,换上C型刘海后,颜值瞬间上线!

小妖精王子文零落的碎刘海,不仅紧贴在额头,还拉低了整个look的level,而c型刘海却让她仙气十足!

杨紫的刘海发尾到是细碎的了,但是缺少了弯度。关键点1:不要一刀切,层次发尾才修颜

就算你是空气刘海,如果剪成一刀切的也还是起不到修饰脸型的作用啊,两边缓缓过渡的鬓角是十分重要的!

虽说现在流行的刘海是要有空气感的,但是发丝间的“空气”是靠轻薄和层次打造出来的,而非剪成一缕一缕的。

所以刘海一定不能太油腻,要有空气感才能显气质~

不管什么类型的刘海,在打造的时候还有一点特别重要的就是:一定不能太服帖。紧贴在额头上的刘海是完全起不到修饰脸型作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