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啥同一个发型,她剪辛芷蕾,我剪就是高晓松?

2019/5/20 17:44: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要开春了,童鞋们最近可有心思活络络得惦记着换发型?

但是,半半相信你们必定会有同样的迷思:为啥同一个发型,她剪好看,我剪就成了表情包?

 

这个发型能红,绝对是有道理的,它本质上是个渐增层次的发型,可以同时修饰过宽的额头、过高的颧骨、过宽的腮帮子、贫瘠的发际线和不够立体的眉眼。

 

另外,留这个发型宁可脸部偏长也不要过短,毕竟刘海遮掉了整个额头还多,脸本身就短的话,会把问题暴露的更明显。

半半个人觉得这个公主切其实有点像强化版的辛芷蕾头,为啥这么说,且听半半给你分析。

 

童鞋们不妨用半半分析辛芷蕾头的套路,来试着分析有刘海的公主切看看。

 

若是上面这张图片还不能心领神会的话,半半找了一个更能说明问题的短发公主切。

 

这个发型很取巧,就刘海而言和辛芷蕾头有异曲同工之妙,一样是三层渐增刘海,全方位修饰脸型。

 

不瞒你们说,这应该是半半最想弄的一个发型,奈何头发不够长...扯远了,收——我们先来认识下羊毛卷为何物。

 

羊毛卷也是同一个道理,它充分的修饰了脸颊的宽度,使五官更突出,所以本身就是大眼睛的话,反而会显得太满。

 

若是有刘海的话,记得连刘海一起烫卷,直刘海+密集卷会显得突兀,让整个发型失去和谐感。

 

最后,半半由衷的建议,我们不妨找tony先做个一次性的看看,不要贸然去烫,因为一来卷烫伤发质,二来明星们那些好看的羊毛卷大多都是临时做的造型,非用药水定型出来的长久效果。

 

咦——半半发现,郭采洁这个复古卷还不是一次性吹出来的造型,而是用药水烫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