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整形不动刀,那么网红发型呢!

2019/5/11 15:59: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美少女们晚上好,还记得挖酱前一阵做的网红服装测评吗!既然网红服装对“变美”这个词起到的是反作用,那么网红发型呢?

 

然而对于像挖酱这种一看就会,一做就废的妹子们来说,羊毛头、八字刘海等网红元素,只能寄托于网红理发店~

首先挖酱在众美少女里挑选出这次参加改造的模特,0整形的瘦瘦,瘦瘦本身五官并不丑,眼睛是双眼皮,鼻子山根不算低,正面也不露鼻孔,嘴巴是M型,只是她颧弓较宽,把头发全扎起来还显脸大,所以瘦瘦对这次网红发型的要求是能显得自己颧弓不那么高,从而脸能在视觉上减小。

 

我们先来看下困扰瘦瘦的颧弓问题,和她有同样困扰的少女可参考,颧弓颧骨的位置,颧骨位于眼眶外侧下方,占据了我们颜面最宽的部位,它决定了整个脸型的宽度,颧弓位于面部的两侧,呈向外的弓形,它决定的是颜面的立体感。

 

既然要做网红发型,就要选择一家网红理发店,这次挖酱选择的是网红理发店中的战斗机—北京望京soho这边的“My Hair Salon“,经过和不花言巧语只做实事的“tony”老师沟通后,改造开始!

 

和这次负责给瘦瘦改造的俊轩老师沟通后,老师总结说瘦瘦的颧弓偏宽,下颌线明显有些偏方,是最近流行的高级脸,正好瘦瘦本身喜欢的是欧美风,所以老师建议她做能遮住颧弓的发型,而且修改长短,让她的头发不那么贴在头皮上,让头包住脸,从而显的脸小,然后用卷度来稍微凸显下颧骨,配合上本身立体度还ok的五官,更有欧美风格。

 

那么因为瘦瘦脸上有肉,适合的就是不能太大也不能太小的卷,所以最后俊轩老师和瘦瘦商定的是这款网红发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