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掌握一些选发型的技巧!你以前都错过了吧

2019/4/26 10:48: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一到夏天发现胖出天际的身材已经无药可救,只能曲线救国——就是瘦脸!

不过,最近M姐发现,只要掌握一些选发型的技巧,真的能让脸瞬间变小!

外翘卷简直是减龄显瘦最不可错过的发型!

这个发型本来就显得比较俏皮活泼,再加上外卷的发尾,能够凸显女性的轮廓感。

所以比起一般的发型,这个发型可以说是很显脸瘦了。

尤其是圆脸妹纸,这个发型可以很好的修饰面下部的轮廓,显得更流畅秀气。

留这个发型之后,谁见到你的第一句都会是:哎你是不是瘦啦?

很多妹纸,以为瘦脸就要靠头发遮。

但是对一般脸型的妹纸来说,其实比起遮的严严实实,一侧头发别耳后更显脸小!

其实头发蓬松一点,也能显得脸瘦!

这个方法说起来就有点粗暴了,因为头发本身的蓬松感,在对比之下,会让脸型显得更精致。

正确的方式是,把不够蓬松的头发换成空气卷或者法式卷这样卷度适中的发型。

头发的弧度和蓬起来的感觉能让对比度瞬间换比例。

其实很多梨型身材的女孩子,脖子和锁骨都很好看,却因为选错了发型,让脸型看起来不尽人意。

但是如果剪了齐脖或者齐耳的短发,充分的露出脸和脖子,就会让脸显得更小,而且视线都会集中在竟、肩上。

带梳齿的设计,能让头发卷的更彻底,上卷更多更快。同时梳理头发,就不会想普通卷发棒那样鞠安万头发乱糟糟,也会少掉头发。

使用方法也很灵活,如果是烫过的卷发,可以再头发8成干的时候喷上去,让卷度维持住,不会干了就不卷了;如果是卷过的,则可以卷后喷在头发上,可维持较久的造型效果。

我们看看广大网友怎么说呢?网友们评价:"转发了", "真"。网友总体以好评为主, 好评率为75.0%。网友评论的关键词是什么、没有、贾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