娇羞or酷帅,所以微胖女生到底更适合什么发型?

2019/4/28 17:26: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看完这组图,迷妹已上线。

所以欣欣你到底是男神还是女神啊?

虽说这种身材健康性感,在男人眼里也刚刚好吧,可不是很多人讲过圆脸什么的不适合短发么?

可她梳这个发型分明很好看也显得脸更有棱角了呀…我也有点儿迷茫了:长发or短发,圆脸、微胖的妹子到底适合什么发型呢?

巧用刘海:长短发都能hold住,看似随意的刘海,其实每一种都藏着能把脸变小的神奇秘密。

减龄的空气刘海,要长一点、薄一点才能显脸小哦~或者两边各留点儿弯弯的长刘海,有点儿小慵懒的感觉,其实是在悄悄地塑造精致脸部轮廓。

对比上面两张图,我认为偏分更适合蒋欣,头发多的那一边对脸型的修饰作用非常明显。

发型要点是打造蓬松感,用发丝来修饰脸部轮廓。

连小脸的大幂幂也会用空气感偏分突出女人味,同时让脸型更加精致,对比下面这两张照片,直发虽然清新甜美,但相比卷起来的效果总是少了那么点儿惊艳。

其实,圆圆脸的妹子也不用总是选择遮遮掩掩,当你坦率梳一个高马尾或者丸子头,你才知道自己的脸其实有多小!

把下巴完整露出来你会发现它其实还是挺尖的~~原因很简单,如果头发在脸的两侧,其实是有一定拉宽效果的,所以扎起来反而显脸小。

用配饰点缀发型,修饰脸型这事儿也可以学学石原里美,最爱她把围巾绑在头上这样子,清纯又美,还非常时尚。

为了让脸看起来更精致,眼镜、围巾、耳环什么的都可以用上呢!

看完我啰嗦这么多,别再说微胖圆脸女孩不适合短发啦。无论长还是短,只要你在刘海、角度和各种细节上足够用心(和理发师沟通),都是可以帮你达到显脸小的效果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