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脸适合的发型?你们感受一下

2019/4/28 13:21: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圆脸、方脸、长脸到底适合什么发型?

你们楠朋友斥巨资从某宝买了六款假发,长的短的直的卷的,你想要的这里都有,咱们一个不落的挨个试!

方脸适合的发型

脸颊两侧和下颌角被小卷发挡住,显脸小。

发尾刚好及脸,挡住下颌角显脸小。方脸发型雷区

圆脸适合的发型

圆脸发型雷区

长脸适合的发型

齐刘海挡住了额头,可以缩短脸型。因为两边头发遮住脸会缩短脸的横向面积,显脸长。

刘海挡住了大额头,显脸短。

下半边脸没有头发遮挡,增加了脸部的横向长度,视觉上会显得脸没那么长~

长脸发型雷区

长脸女孩刘海必须过眉!

鹅蛋脸适合的发型

拥有精致五官的鹅蛋脸可以完美驾驭大卷的性感气质。

五官精致的鹅蛋脸留及耳短发可以显得五官更精致。

五官精致的鹅蛋脸留齐耳短发可以改变气质,削弱攻击感,显清纯。

鹅蛋脸发型雷区

发型要根据自己的身高选择,矮个子星人留太长的头发会变霍比特人哦?

根据身高选发型?,160-170? 中长发、锁骨发、短发

所以,只有鹅蛋脸+长的好看+可塑性强+170以上的“婊”贝们才可以为所欲为,扎心吗?

今天为了教你们选发型

我们看看广大网友怎么说呢?网友们评价:"想看美楠实测", "扎..."。网友总体以好评为主, 好评率为68.8%。网友评论的关键词是沙发、第一、现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