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么究竟是皮相美更好?皮相美显年轻,骨相美更有韵味

2019/5/20 17:50: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不知道各位小仙女们有没有发现这样一个现象?我们身边有很多年轻的时候,长得非常的好看,又水灵的小仙女,但是到年龄大了,就会出现面部塌陷的问题,让我们看起来不再的水流,有灵气,但是有一些女生却在年轻的时候不是特别突出,但是越成熟,感觉越有韵味,其实这就是皮相美和骨相美的区别。

脸部圆润会有这种肉感美,也就是我们说的“骨相美”,一般的小仙女在小的时候脸上比较有肉,看起来非常的俏皮可爱,给人很有灵气的感觉,尤其在比较年轻的时候更是楚楚动人,让人看了就有保护欲,而且这种女生一般长相都会非常甜美,有一种小家碧玉的感觉。

棱角分明是“骨相美”的一种典型特征,在我们比较年轻的时候,棱角分明可能会觉得不太有女人味甚至会感觉有一点粗旷的感觉,而且脸上的胶原蛋白也是比较多的,会有一种大饼脸的既视感,反而显得没有那么好看。

窄眼皮也是属于骨相美的一种明显特征,虽然说侧眼皮的女孩可能才刚开始,年轻的时候并不是特别占优势,但是也是给人非常灵动的感觉,这种眼型的女生眼妆画在浓度,不会觉得突兀,反而会让自己显得更加深邃,更加迷人,会给人一种琢磨不透的神秘感。

颧骨高也会在视觉上给人一种脸大的感觉,尤其在年龄比较小的时候,会让自己的脸部让胶原蛋白给撑起来,更加显得脸部有点大,甚至会有一点点粗旷的感觉,不会让自己显得比较精致。而且在年轻的时候高颧骨对自己的身材要求也是很高的的,只有很瘦很瘦的时候才能够让自己的脸型看起来有一种高级感。

拥有高颧骨的小仙女们也是一种“骨相美”的特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