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票入选,浓眉大眼、樱桃小嘴、肤白如雪才是美女不是吗!

2019/5/24 14:16: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美丽是一件很主观的事

看看电视上的那些女明星们和身边的小仙女们,各个追求筷子腿马甲线......哎,要是能穿越到以胖为美的唐朝就好了,那我一定是风华绝代的大美人!

这个封面模特皮肤这么暗沉、眼睛这么小、颧骨高的都吓人,为什么她还能入选“全球TOP100漂亮脸蛋”啊,都没有我好看,我不服!

环肥燕瘦,沉鱼落雁,每个人心中的最美的人都不一样。

我妈年轻的时候真的是个大美人,世界上最美的人当然是我妈妈啦,我从小就觉得我妈是最美的,我和我爸都觉得我妈是最美

小时候,别人问你觉得世上最美的人是谁,很多人都会自豪的说“是我妈妈”。

长大了的我们依然为妈妈感到自豪,但生活逐渐忙碌,常常忘了告诉妈妈我们很爱她。

”妈妈的回答肯定是“别浪费钱,妈妈什么都不缺。

母亲节要到啦,快备一份走心的礼物,送给“嘴上说着不要笑容却很诚实”的妈妈吧~

岁月岁月快走开,不要让细纹爬到妈妈的脸,送最贴心的礼物才是妈妈的好宝贝。让我们用礼物表达对她们的爱

植物原萃系列,运用天然植物鼎盛的能量,补充皮肤所需水分及营养,修复肌肤受损,有效淡化色斑、消除细纹、细嫩紧致肌肤,让妈妈们“逆生长”。

调节内分泌、缓解痛经、纤体除脂、馥郁的玫瑰花香有很好的安神功效,可以缓解精神紧张、抑郁,让妈妈们不仅美美哒还可以每天心情愉悦。

尽管妈妈们总说自己什么都不缺,但是来自子女的爱每位妈妈都会欢喜,不铺张不浪费,用心送给妈妈最贴心的礼物。

定时定量服用还可以调节睡眠,让妈妈远离失眠的烦恼,睡眠更安心。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