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型别再油头了,圆寸头时髦阳光超帅气,剪过都知道!

2019/5/27 16:24: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男生其实比女生还爱美,尤其在发型上就是一个劲的执着,甚至有些男生还愿意花上高昂的价格请设计师剪个帅气的发型,但这种事情都是好景不常的,一个晚上过去,第二天又回到从前。这些应该都是男生们的通病吧,所以小编也不管那么多了,直接就给你们上一款无须抓发整理的发型,就能帅气有型。

 

自然就会跟风格、服饰或是发型联系到一起,而近段时间INS上出现了很多「硬汉照」重新刷新了小编对男士发型的认知,一直觉得成熟的男士就应该适合油头,几乎与成功、甚至是硬派的形象画上等号。

 

但随着潮流的不断演变,满街上的油头已经有了些改变,时下走在最尖端最潮的人都是寸头为主,所以你想要潮起来跟上这一股时髦,新一代硬派流行发型“寸头”必不可少!

 

讲到寸头,就得回到1960年代英国的“光头党”,成员们都是顶着极短的“寸头”造型,身穿POLO衫加MA-1夹克衣,下身穿低腰牛仔裤或是灯芯绒长裤,裤脚折起露出一大截马丁靴,这股风潮便迅速燃烧开出。时至今日,虽然穿搭风格有所改变,但招牌的极短寸头还是顺应潮流保留了下来,更是变成时下一种充满叛逆又具备时髦元素的发型。

 

且“寸头”除了硬派形象外,更能让男孩散发出阳光清爽感。

 

小编也赞同,也不打算反驳,外观上先天占优势本来就吃香,不过也有例外,有些男生就是不适合油头,但偏偏就是要留油头,反而尝试了寸头后发现格外的适合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