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适合长脸,圆脸,适合方脸女生的时尚发型

2019/5/27 16:17: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适合方脸女生的时尚发型

适合方脸女生的时尚发型,中分的刘海发丝贴合着脸颊,营造出了一张精致自信的小脸。

适合方脸型女生的时尚发型 发际线的不规则,给人一种别样的感觉。发丝贴合着脸颊,打造出了一张瓜子脸。

 

中分的刘海发丝贴合着脸颊,营造出了一张精致自信的小脸。

 

发丝贴合着脸颊,打造出了一张瓜子脸。

 

稍深的棕色发丝很好的提升了整体发型的时尚感。适合圆脸女生的长卷发发型

适合圆脸女生的长卷发发型 中分的刘海刚好到下巴的位置,很好的勾勒出了一张小巧纤瘦的脸型。

2013年最新适合圆脸女生的长卷发发型 刘海呈现出明显的月牙型,将脸部彰显的更加纤瘦,脸蛋变得更加精致可爱。

 

中分的刘海刚好到下巴的位置,很好的勾勒出了一张小巧纤瘦的脸型。

 

刘海呈现出明显的月牙形,将脸部彰显的更加纤瘦,脸蛋变得更加精致可爱。

 

侧分的刘海能很好的修饰原本过长的脸型,使整体的脸部比例显得更加好看。

 

蓬松的卷发设计是从发丝的中段开始的,让女生拥有可爱的少女风格,适合长脸女生的齐肩短发发型

适合长发脸型女生的齐肩短发发型 蓬松柔软的发丝贴合着脸颊,给人一种轻柔的印象。

适合长脸女生的齐肩短发发型 发尾有着轻柔的质感,很好的包裹住脸颊,很有瘦脸的效果。

 

蓬松柔软的发丝贴合着脸颊,给人一种轻柔的印象。

 

发尾有着轻柔的质感,很好的包裹住脸颊,很有瘦脸的效果。整体发丝呈现出精致立体的效果。

 

整体蓬松凌乱的发丝和脸上的发束结合在一起,达到了完美瘦脸的效果,显得简约又干练。

 

整体呈现出一种清爽时尚的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