颧骨较高?刘海同样经过卷烫!

2019/5/21 14:32: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菱形脸颧骨较高,额头和下颌较窄,因此容易给人冷漠清高的感觉,那如果想要改善这一点该怎么办呢?

女生一头大波浪卷发随意披散开来,卷曲的弧度充分展现出女生浓浓的女人味,刘海同样经过卷烫,中分设计的刘海向外翻卷,刚好低垂至颧骨的位置,瞬间挡住颧骨,修饰脸型。

那可未必哦,像妹子这样把头发剪到齐肩的位置,看起来清爽大方,同样中分设计的长刘海微微遮住额头两侧,恰好掩盖额头窄的缺点,只露出中间部分反而显得额头光洁饱满,更突出女生小巧的下巴,搭配可爱的背带裙顿显活泼青春。

同是一款短发发型,刘海稍微三七分后一侧长刘海从头上倾斜而下,刚好遮住颧骨并且使脸型线条变得柔美不少,本应露出额头的地方却修剪出一层刘海,加上齐脖的发尾内扣处理,就更加显得脸型完美了,菱形脸秒变鹅蛋脸。

女生一大波垂在肩膀前的卷发看起来柔亮而充满光泽,偏分的刘海不经意地挡着侧脸,露出额头更突出女生精致的五官,低调却时尚的深巧克力色染发衬托得女生皮肤很白,整个人看起来也更加的有气质。

金黄色的发色充满欧美风,齐肩的中长发修剪整齐利落,中分的发型设计使两边头发贴着脸蛋呈现弧形,轻松地隐藏了菱形脸的痕迹,侧面看过去两腮都被遮挡,只看到女生立体的五官,露出笑容看起来平易近人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