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照这个图,作为我们分析脸型的参考!

2019/5/21 17:50: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你是什么脸?

第二步,在脸上画出如下几条线,作为我们分析脸型的参考,包括额头的宽度、颧骨宽度、下颚宽度以及脸的长度。

上额线≈脸宽线≈下腮线=圆脸

还有圆脸也可以留短发,但是忌服帖,一定要蓬松有凌乱感,才会显的整体更加立体有棱角。

上额线=脸宽线>下腮线=鹅蛋脸

鹅蛋脸的特征就是下腮线比上额线和脸宽线短一些,整体轮廓呈椭圆形。

脸宽线≈?脸长线=长脸

超模卡莉·克劳斯的脸就是长脸,脸长线差不多是脸宽线的两倍了吧。

建议长脸妹子可以在额头多留些碎发或者薄刘海,可以在视觉上缩短脸长。

脸宽线=下腮线=方脸,如果你的脸宽线的长度等于或者大于下腮线,无疑你就是方脸了。

杨幂早期脸还方的时候,就留着厚重的齐刘海,显的下颌角更加突出了。

上额线>脸宽线>下腮线=瓜子脸

当你的上额线大于脸宽线又大于下腮线的时候,脸部轮廓整体呈现V形,这样的脸型一般我们叫做瓜子脸。

还有下巴短的人不要选大过脸宽的墨镜,会有压迫感,选择适合的宽度即可。

脸很方,耳环不能选有宽度的几何型,要选择细长型。

还有方脸和大腮最忌讳的帽子就是鸭舌帽,和齐刘海一样有压迫感,看起来更方;

方脸也可以戴贝雷帽,不过要正着戴增加脸的上部宽度,下颌在视觉上就会有收缩效果。

长脸选墨镜的纵向宽度一定要要宽,其实就是镜片要大,可以在视觉上盖住一部分脸长,最近流行的猫眼墨镜就非常不适合长脸。

长脸和大额头选择帽子一定不要选择帽冠高的,比如礼帽就不适合,贝雷帽的高度和宽度就正合适,不会让脸更细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