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刘星也开始传绯闻了?宋妍霏了解一下!

2019/5/28 17:43: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小雪恋情稳定,刘星好像有点情况。

她是属于五官比较大气且比较有辨识度的长相,作为95后的新生代演员,她的妆容非常清透自然,很适合斩男。

宋妍霏的底妆比较自然,不会刻意追求特别白的效果,而是根据自己的肤色打造强调轮廓的立体底妆。这样可以造成内轮廓粉底多一点、外轮廓粉底少一点的效果,不仅在该遮瑕的位置多了粉底,还能自动达成瘦脸的效果。

宋妍霏的素眉非常完整,毛流整齐且是顺毛状态,因此很适合打造自然的放养眉。

这种眉峰比较明显的平眉能够“框住”整个眉眼轮廓,你会发现这种眉型有强调眉弓骨的作用。

宋妍霏的眼妆以大地色和轮廓色为主。

宋妍霏的五官非常大气,因此不适合那种鹅蛋脸的外轮廓修容。她会在颧骨明暗交界线的位置画上腮红和修容,这样两种色块会有自然过渡的感觉,就不会显得妆感很浓。

在底妆部分我们强调了高光的重要性,先来看看宋妍霏的高光:

在颧骨最高点和太阳穴处的C型位置画上香槟色高光,会让皮肤状态更加饱满,也让肌肤显得更加紧致,尤其是拍照的时候,特别好使!

宋妍霏的唇部很有棱角,唇峰和唇珠都比较明显,很有M唇的味道,因此全涂唇膏更加适合她。

搭配紫色系衣服的时候画上橙色系唇膏会有对比色呼应的感觉,让造型更有整体感。

而搭配黑色衣服时,红色唇膏不仅让你皮肤秒白两个色号,还会有种气场全开的意味,很适合凹造型。

如果是日常涂红色系,记得模糊唇线边缘,尤其是像宋妍霏这样唇峰比较明显的妹纸,如果严丝合缝按照原本的唇线可是会显得很厉害的哦!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