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完双眼皮,虫睑也叫肉条,咋回事?快问医生!

2019/5/29 15:51: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双眼皮手术也叫重睑术,很容易加剧术后肿胀程度,重睑变“虫睑”

虫睑也叫肉条,真性肉条是指术后三个月以上的持续肿胀,而假性肉条通过良好的术后护理,不让重睑变虫睑,Q:郭医生,哪个季节做双眼皮手术最利于伤口恢复?Q:那有没有加速术后恢复的小偏方?

要记得遵医嘱口服消炎、消肿药物,术后冰敷、热敷,还要按时拆线换药。

Q:有加速术后恢复的特效药吗?Q:做完双眼皮手术多久才能消肿见人啊?

A:双眼皮手术分三种,埋线、微创和全切。切开手术创伤相对最大,需要1个月左右消肿,不过需要3-6月才能呈现手术的最终效果。

上眼睑皮肤紧致,眼部基础较好,不需要去除太多松垂皮肤或多余脂肪的人。

Q:做完双眼皮手术以后多久才能戴隐形眼镜?

如果是埋线手术,创伤比较小,术后5-7天就能戴了;切开手术术后肿胀时间较长,建议在拆线后1周后,肿胀明显减轻时再开始佩戴隐形眼镜。

Q:做完双眼皮手术以后几天才能玩儿手机?

因为玩儿手机往往需要低头,还会造成眼部疲劳,这些都会延长术后肿胀时间,重睑变虫睑。

A:术后1周绝对不能化妆,不然容易感染。术后1个月,可以适当化淡妆;术后3个月就可以正常使用化妆品了。

Q:如果对双眼皮效果不满意,可以二次手术吗?

A:如果手术失败了,可以进行修复,比如重睑过宽,过窄,不对称,多重睑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