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眉其实可以分为四个步骤,看一遍就能上手!

2019/5/30 11:12: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很多女生都不会画眉,其实画眉也没有想象中那么难啦。参考下图,用眉笔先勾勒出基本的眉形,将眉尾眉峰位置画出来。

参考上图,先用眉笔在眉头、眉峰、眉尾位置分别画上三个点,要注意眉峰的位置一定要比眉头的位置高呢,才能画出上挑的效果。

参考上图,用眉笔将眉头、眉峰、眉尾三点连接起来,然后用眉笔慢慢填充颜色,眉峰位置要画的明显,眉尾颜色可以深一点,眉头位置的颜色要尽量淡一点。

参考上图,用眉梳梳理眉毛,让眉妆颜色更加均匀自然。

参考上图,先用眉笔勾勒出基本眉毛轮廓。先画上眉毛,眉头、眉峰位置要处于同一条水平直线上。

参考上图,画下眉毛,同样的,眉头和眉尾位置也要在同一条水平直线上。

参考上图,最后将眉峰位置与眉尾位置自然连接起来。然后用眉笔给眉毛轮廓内的区域填色。

参考上图,用眉梳梳理眉毛,均匀眉色,眉头位置要往上梳哦。

用眉笔分别连接眉峰和眉尾,找到最佳比例的眉峰、眉尾位置。

参考上图,用笔头细一点的眉笔或者是眉刷给眉毛上色,先填充眉尾位置,眉尾的颜色可以深一点。

参考上图,眉尾填充好颜色之后,可以开始填充眉头的颜色了,眉头颜色要淡一点,会看起来更加自然。

参考上图,最后用眉梳梳理眉毛,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是否要刷染眉膏或者是眉毛雨衣。

画眉之前是一定要先修眉的,没有多余杂毛的眉毛才能够画得精致哦。

大家在用眉笔画眉的时候要注意握笔姿势呢,一般要用手握在眉笔三分之二的位置,会比较好使力。

画眉真的不难,画不好眉毛的女生,平常可以多多练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