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冬季脱发,最近很多宝宝的妈妈?

2019/5/30 15:36: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最近很多宝宝的妈妈,或者一些刚刚怀孕的宝妈问我,我爱人在怀孕的时候是否脱发,我记得好像也掉过一些,但是可能由于先天条件好,现在的她还是一头乌黑亮丽的头发。而最近很多人咨询我关于冬季脱发的问题,我也问了一些医生或者相关人士,给大家点建议,当然,如果实在严重,还是赶紧去医院吧。

这几乎是所有医生和大家的建议,那就是不要有太大压力,睡的好,发质自然好,尤其是关于冬季脱发。至于有的宝妈总担心自己怀孕是女孩,讲真的,现在你不觉得女孩更吃香一些吗?

记得选一瓶温和的洗发液,冬天天气干燥,不仅皮肤需要滋养,头发也如此。

和上面的理由一样,每周最好用1-2次营养发膜;如果孕期掉发严重,准妈妈可以每周3-4次使用。

这也是为什么很多补头发的东西都含有黑芝麻的原因。

冬季脱发如果使用电吹风只会更严重,一定要不要用电吹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