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脱发问题需重视 冬季防脱发小妙招

2015/12/18 13:02:01 作者:T1-zhuxi… 来源:女物美容网
脱发
冬天来啦,大家肯定会遇到脱发问题吧。特别是长头发的女生冬天洗头肯定会掉不少头发吧。看着美美的头发一天天变少是不是很烦恼不知所措呢。脱发问题可大可小,要特别重视。

冬天来啦,大家肯定会遇到脱发问题吧。特别是长头发的女生冬天洗头肯定会掉不少头发吧。看着美美的头发一天天变少是不是很烦恼不知所措呢。脱发问题可大可小,要特别重视,不然严重的话会一发不可收拾。下面我就以生活经验告诉大家在冬天怎样洗头发才能减少掉发吧。首先洗头发之前一定要先用梳子把头发从头到尾理顺,这是必不可少的步骤,一定要切记。接着洗头的时候不能将洗发水直接接触头皮,要将洗发水在双手中搓出泡泡来才能接触头皮,减少化学药品对头皮的伤害,这也是为什么古人不用洗发水洗头反而头发更多更密的原因之一。这都是老一辈的人传授给我们的经验啦。然后洗完头发后要用护肤素洗发尾,这样头发会变得光滑,在梳头发的过程中才会减小摩擦,减少头发的脱落哦。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