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你的眼,可是有些小姐姐还是分不清美瞳线和眼线?

2019/5/31 15:33: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美瞳线越来越火,可是有些小姐姐还是分不清美瞳线和眼线,美瞳线

  美瞳线是在睫毛之间与结膜内侧添加点,在睫毛根部和靠近根部的褐线以上眼软骨填实,达到无痛的美瞳效果。

●美瞳线在眼睑板和睫毛根部

 

●眼线的长度视眼睛的大小而定,一般会有个小尾巴,多出眼尾5mm-10mm。

●美瞳线的长度也是视眼睛的大小而定,但是不同于画眼线,没有小尾巴,更加清新自然。

●美瞳线一般只做上眼线,沿睫毛根部操作,宽度一般不会超过睫毛宽度。

●美瞳线一般采用进口色料,天然植物提取的高微粒矿物质色素。

●美瞳线使用无痛药膏作为麻醉剂,然后使用机器在睫毛之间与结膜内侧添加点,顾客可能会感觉到舒服的痒感,甚至在过程中会轻微入睡。

●眼线用针或枪,将颜料送入真皮层,操作前也会敷麻药,疼痛感也是可以接受的

●美瞳线使用细微的银纳米针头,在结膜部分的表皮层进行施术,所以几乎不会有肿胀的现象,施术后可以直接回归日常生活。

●眼线是将颜料送入真皮层,所以真皮层受损,需要1-2周的恢复期。

●美瞳线使用的针头都是单独包装的一次性针头,将产生炎症和感染的几率降到最小。

●眼线的针头不需要更换,是重复使用的,只需要简单消毒。

●美瞳线的时间是依据每个人新陈代谢的不同,会维持2-3年左右,色料经过一定时间后可以被人体代谢掉。

●美瞳线的主要功能在于增强眼神,视觉上放大黑眼球,营造无妆感,线条流畅精致。

●眼线上下都有,痕迹非常明显,因此看起来会比较死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