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发多邋遢没精神?用它一刷,头发柔顺又服帖,年轻10岁

2019/5/31 18:18: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颜值再高,穿得再精致,只要头发乱糟糟、发型凌乱没型,就总给人一种邋遢没有精神的感觉。

不管你头发是长是短,直发还是卷发,很多人都面临碎发、毛躁的困扰。

但是对于碎发多的伙伴来说,额前颈后的碎发,实在是0容忍,成天和脖子、脸接触,一出汗就有一种油腻感油然而生。

今天小编带给你一个专门收拾毛躁碎发的小神器,不仅能让你更清爽精致,还不会让头发有发胶感,不油腻不结块,当天不洗也是OK的~

日本jp.yes野斯碎发炸毛整理神器,收拾碎发、抚平毛躁

尤其是运动的时候,扎起头发总有很多小碎发啊,一流汗就粘到额头、脖子上,特难受。

这个小神器轻轻一刷,碎发炸毛都可以变得服服帖帖。

完全在隐形的情况下让碎发消失。头顶毛躁发、额头耳根小细发等等,哪里有碎发就梳哪里~

烫过头发的毛躁、不服帖的硬碎发、自来卷的小卷碎,直接一梳,再用手轻轻按压一下就服帖柔顺了。

很多时候一个完美的发型确实能改变一个人的气质,就像明星走红毯都会把头发收拾地特别精致整洁。

设计很小巧,长的像睫毛膏,只要放在包包里就可以了,出门在外可以随时随地整理碎发。

收拾碎发、抚平毛躁

不论是约会、面试、演出、上班,一梳就搞定,不再有碎发烦恼。

它不单单可以抚平碎发,还富含多种植物油提取成分,同时起到了修护发丝的功效。

额头碎发、后颈碎发、耳后碎发、头顶碎发,统统可以隐形。

有了这样一支碎发神器,就省事多了,外出不用带那些瓶瓶罐罐了。发型乱了、碎发散落、静电炸毛,一支碎发整理膏就都搞定啦。

也是很多造型师都在用的一款,各种造型中小碎发的终结者。

日本jp.yes碎发炸毛整理膏,收拾碎发、抚平毛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