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发很多!用它一刷,柔顺又服帖,持久定型、清爽不油腻!

2019/5/24 15:35: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最爱旧时光里那些经典美人们,随手一撩,黑发随着微风浮动,眼睛便不再也移不开。

然而很多人,都跟小编一样:头发细软干枯,碎发很多,刚梳的头发,美不过三秒,就毛躁起来了!

 

额头、耳后、后脑勺,碎发满头飞,特别邋遢!

 

尤其刚洗完头,所有碎发就跟约好了一样,全炸起来!

 

看对比图就知道,妆容再精致,脸蛋再完美,头发一乱,气质怎么样都提不起来!

 

尤其在重要场合,比如面试、婚礼、约会,毛躁躁的头发,会瞬间降低别人对自己的第一印象!

看小编安利一款超级无敌神奇的——洛黛诗精油碎发整理膏!轻轻一梳,碎发、毛躁轻松解决!

头顶、额前、耳后、后脑勺、小孩子的小杂毛、天生自来卷头顶的小碎卷,3秒就服帖!

 

小编亲眼验证:收起小碎发,才是成为女神第一步~

 

微型刷头,打理碎发不油腻

 

洛黛诗碎发膏,睫毛膏一样细小的刷头,接触面积很小,只针对细小碎发,不影响整体蓬松度,不油腻。

 

在需要的部位,轻轻一梳,小碎发“嗖”得收起来。

 

看看小编的前后对比,是不是根根分明,蓬松有型,一点不油腻?

 

随时随地整理小碎发,时刻都是气质女神

 

这款碎发膏,纯植物精油制成,不含有害化学物质,不伤头皮,还能帮助滋养发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