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招教你头发不毛燥,特别是小碎发,一刷服帖,颜值提升10倍!

2019/4/14 16:52: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很多女生都爱美,各种护肤品、化妆品买了无数,却忽视了一个地方——头发。

可是,尽管我们重视了头发的养护,用尽了各种大牌洗发水、各种护发素,头发依然不听话,特别是小碎发,非常难打理,风一吹,自己精心梳的发型顿时没了型。

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一款超实用的碎发整理膏,好用到连吴昕也疯狂为它打call啊!

【比芭美】碎发整理膏,刷两下,碎发隐形不见!

额头上的刘海总是细细碎碎的,很难打理,用本款碎发整理膏轻轻刷一刷,刘海瞬间变服帖!

用了本款碎发整理膏以后,碎发也能轻松梳上去。

既然长度不够扎不上去,那么就用本款碎发整理膏梳上去~分分钟扎出一个完美的丸子头来!

用碎发整理膏梳一梳,头发顺滑光亮,仿佛请了造型师!

用了碎发整理膏,能迅速抚平毛躁头发,只要梳一梳,用手轻轻按压,瞬间就服帖柔顺了~

马上天气就要炎热起来,清清爽爽的发型无论是谁都喜爱,告别小碎发、毛躁头发,瞬间提升气质,你就是完美女神!

本款碎发整理膏含有多种植物油提取成分,不含有任何重金属以及有毒化学物质,非常安全,孕妇、小孩也能安心使用。

传统定型用品在使用完以后必须要清洗干净,而使用本款碎发整理膏不洗头也完全不会有影响,非常温和,还有滋养头发的功效,懒人炸毛星人的福音~

本款碎发整理膏无论是运动、约会还是孩子表演,都能使用,轻轻一刷,头发如瀑布般丝滑,碎发瞬间隐形,刷一次定型5小时,非常方便~

只需要蘸取一点点就能梳好头发,一支比芭美碎发整理膏可用一年!比芭美碎发整理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