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额头碎发太多怎么办 几个妙招教你轻松搞定它

2018/2/28 12:57:12 作者:R-chenti… 来源:女物美容网
说到碎发,可以说是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有些人觉得碎发有减龄的效果,而有些人又觉得碎发会显得整个人很不清爽。那么对于不喜欢碎发的小伙伴该怎么处理它呢?

来源:图虫作者:-

额头碎发这种东西可以说是有人爱有人恨,喜欢它的人会觉得碎发能够让人看上去更加年轻有活力,因为额头的碎发有另一个名字,那就是胎毛,一般来说小孩子的额头都有胎毛,只是随着年龄的增长大部分人的胎毛会慢慢脱落罢了。不喜欢它的人会觉得它累赘,并不是所有人都喜欢胎毛,因为它看上去会显得发型不够工整,给人不修边幅的感觉。

来源:图虫作者:-

如果不喜欢额头的碎发,我们应该怎么处理呢?如果想要简单粗暴的方法,那小编建议你们剪刘海。刘海的存在可以遮挡住前额的碎发,而且刘海还带有修饰脸型的作用,让你看上去显得更年轻。

如果不想剪刘海,那么我们可以将前额的头发编起来。夏天的时候很多女生都有把前额的头发编起来的习惯,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前额蜈蚣辫,这个发型不仅非常具有度假风,而且还能把多余的碎发收进去,显得整个人相当清爽。

来源:图虫作者:-

当然,小编知道并不是所有人都会编发,对于手残党我们还有一个简单的好方法,那就是啫喱水。我们都知道啫喱水具有定型的功效,对于前额的碎发我们可以直接将啫喱水喷在上面,但是注意啫喱水的用量不能过多,否则会让发型失去灵动感。

对于喜欢发饰的女生,小编还有个更好的建议,那就是直接使用发箍。发箍是个好东西,它不仅可以当作发饰来修饰我们的发型,还能将前额的碎发固定住,可以说是一举两得。当然了,如果不喜欢用头箍,我们也可以用小黑夹将碎发夹起来。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