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碎发女生必知 这些处理小技巧超级有用

2018/3/2 10:53:12 作者:YUl-jina 来源:女物美容网
头发碎发是每个人都有的,只不过有的人多一点,有的人少一点。对于多碎发女生来说,一定要注意处理好自己的碎发发型,否则碎发就会容易到处飞起,非常影响个人形象。

来源:图虫作者:-

碎发女生一定要学会使用工具处理自己的碎发,特别是对于一些满头都有碎发的女生来说。在天干物燥容易发生静电的时候,碎发多的女生就极容易发生静电现象导致头发乱飘,想要处理这个问题,可以借助卷发棒让自己的头发服服帖帖,不再像炸毛一样乱飞。使用卷发棒将头发加热柔顺之后,整个造型会非常的淑女,这是处理满天都是碎发的好方法。

来源:图虫作者:-

很多女生是额头前碎发比较多,所以建议这类女生可以留着刘海来遮挡碎发比较多的问题,而且将额头前的头发剪短也不会遮挡视线。不整齐的碎发眉上刘海是非常个性的一款发型,参差不齐的感觉不会给人呆板的形象,相反会显得人比较活泼俏皮。为了和刘海搭配,发尾也会相应的打成碎发状态,这样专门设计的碎发发型还是十分受欢迎的。

来源:图虫作者:-

想要处理碎发的问题还有一个比较直接而且简单的方法,那就是使用定型膏,直接将碎发固定住即可。这个方法都缺点就是发型不能给人一种飘逸自然,随意的感觉,因此常常只用于比较严肃庄重的场合,一般生活中是不建议使用的,因为会给人很做作的感觉。

平时生活中想要处理碎发,一般是使用夹子夹起来,不过这只适用于碎发较少的人群。其实少量的碎发会给人比较随意的感觉,能够突出个人慵懒的气质,也是比较好看的,所以不建议将碎发全部处理起来。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