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碎发女士发型   教你选择适合自己的一种

2018/4/5 8:51:12 作者:YUd1-hua… 来源:女物美容网
是不是看腻了满街的齐耳短发?可是又不想去留一头累赘的长发,那应该怎么办呢?其实碎发也是现在比较流行的一款发式,许多女生都开始慢慢尝试起来,都非常的好看。

碎发是一种比较清爽的发型。它分为中碎发、长碎发、短碎发、毛寸这几种。它最大的特点是层次感比较强的发型,一般以短发为主。它可以让我们的头发看起来更加蓬松,非常有青春感。也是最近特别流行的一种发型。

一、中长碎发

中长碎发顾名思义就是在中长发的头发基础上剪碎发。这种一般是上面的头发长,下面的头发短。跟多女星也非常喜欢这种发型。因为它能够很好的修饰我们的脸型,显脸小,而且层次感非常的强,适合五官比较精致的女生。

二、短碎发

短碎发比较中性风,追求发型的饱满。这种发型一般比较短,最长不超过耳下。所以对自己没有什么信心的女生就不要轻易的去尝试。这种头发前长后短,上长下短,可以勾勒出一个比较完美的头型,而且还能隐藏一些妹子头发少的缺点。

三、超短碎发

毛寸又称超短碎发。几乎可以跟男生的板寸相提并论了。但是这种发型要比男生的板寸更加有层次感。头发的比例比较均匀,没有特别长的也没有特别短的。不过这种发型要有齐刘海才好看,并且齐刘海还不能超过眉毛的位置。

四、其它

上面介绍的那些款发型都是比较常见的碎发发型。要注意的是,这种发型并不是特别适合头发比较多的女生。因为一不小心就容易弄成金毛狮王。而且五官不是特别精致的女生不要选择特别短的发型,这样只会暴露出你的缺点。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