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碎发发型女生款 打造属于你的随性风格

2018/3/30 9:53:12 作者:M8-xiaoq… 来源:女物美容网
提到碎发造型,很多女生都会觉得碎发造型比较偏中性化,有点假小子的感觉。但其实并不是这样,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碎发造型能够给自己带来不一样的时尚感。一起来看看!

一、萌系

其实碎发造型并不都是属于假小子风格的,比如上图所示的这两款碎发造型就是属于萌系风格的。其中左边这款染了棕红色发色的造型整体的造型感比较强,蓬松的造型显得人脸小而精致,所以可以表现出女生软萌可爱的一面,深受男生欢迎哟!右边这款同样属于萌系风格的碎发造型染了一个亚麻棕色的发色,所以显白效果会更加好点。

二、职场风格

碎发造型也可以表现出女性干练而成熟的一面,属于职场风格,很适合一些上班的专业女性。当然了,搭配这种风格的发型就能够显得你更加有气场了,上图左边这款黑色碎发短发造型看起来更加干净利落,相比之下爱,右边这款染了颜色的头发的时尚感就稍强一点了。选择这款发型的女生既可以显得成熟大方又可以让别人感受到自己的精致。

三、高冷风格

碎发造型还有一个特点就是可以展现出女生自在随意的一面,当然如果你选择对了适合自己的一款碎发造型就可以凸显自己的高冷气质,比如上图左边这款金色中长发碎发造型,打造这样一款个性的碎发造型不仅可以收获很高的回头率还可以让自己显得尤为高冷洋气。

四、校园风

年轻女生一般追求的都是校园风的青春风格的造型,如果你也属于这一类人,那么就可以多参考上图右边所示的这款碎发造型了,萌萌的碎发造型搭配充满青春气息的三七分刘海就更加清纯了。快来看看你适合哪一款吧!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