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物各种小碎发在额前散着,而且用完不油腻!

2019/4/15 17:16: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自己就是那种典型的碎发多星人,有点小风一吹就碰在脸上痒痒的。

也是真的不好整理.....平时还好啦,尤其是洗完头发以后.....

每次刚洗完出门的时候,总觉得自己那叫一个飘逸柔顺,头发一甩还香香的,感觉自己颜值好像都上升了一个level。

各种小碎发在额前散着,以及炸起来,随风飘扬........

工作室妹子都看不下去了,给我推荐了个碎发整理膏,用过还不错,拿来拯救跟我一样情况的你们~~~~

碎发整理膏

满头碎发不舒服不说,真的是看着人都没精神....有的时候早早起来精心的打扮可能就毁在碎发上。

这个小小的一只,放在包包里,就算你早上忘记了整理,在路边随便找个能反光的镜子玻璃也能丝毫不慌张的把碎发通通捋的没脾气。

长的跟睫毛膏也很像,都有一个小毛刷,用的时候就跟梳头发的感觉差不多,哪里有碎发梳哪里就好,是不是很简单!

而且有个很贴心的点是,为了使用的时候不过量,在刷子经过瓶口的时候会滤掉毛刷上较多的膏体,不用担心用量,就方便多了~

正常洗完吹干以后就可以用了,这边有个需要注意的点,一定要是在头发干燥的情况下使用!

比较顽固的碎发可以多涂抹几次,刷完再用手整理一下就大功告成了~

我们看看广大网友怎么说呢?网友们评价:"这个碎发整理膏之前推荐的时候就入手了,用了有两个月了,真的是炒鸡好用,爱你,笔芯[爱心]", "哇,超级需要这个的,头发厚还总是不停长碎头发的人很难过的,想试试这个…"。网友总体以好评为主, 好评率为66.7%。网友评论的关键词是炒鸡、不停、毕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