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肃讨论:动画中的虎牙,谁的上嘴唇有突出一块三角型的皮肤啊?

2019/5/31 19:47: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你是想先吃饭,先洗澡,还是先吃曲奇呢?拜托大家安利给基友们!添加曲奇的个人微信号

英文匿名讨论区「4chan」在上个出现一篇吐槽动画虎牙画法的讨论串,就是因为越来越多动画将虎牙涂成与皮肤一样的颜色,变得好像和上嘴唇连在一起的皮肤一般……

虽然大家都知道这是一种「萌」的表现方式,然而仔细想一想这岂不是很奇怪吗?

谁的上嘴唇有突出一块三角型的皮肤啊!究竟这种画法是从何时开始流行?大家又喜不喜欢这种像皮肤的虎牙呢……

「不是最近,10年前就有这种画法了」,「看起来应该是所谓的萌系皮肤虎牙,真奇怪」

曲奇也是看了讨论串才知道这种虎牙竟然在英文宅宅界还有专有名词……

讨论串当中很多人认为皮肤虎牙只不过是一部动画画风的问题,可是上季播出的《天使降临到我身边!》就显得特别奇怪……

为什么同一部作品同一个画面竟然有两种虎牙画法啊!

既然在同一部动画出现两种虎牙画法代表两种虎牙的确存在差异,但究竟是什么呢……难道真的有人的上嘴唇突出一块三角型的皮肤吗?

各种「皮肤虎牙」

各种「传统虎牙」

(@д@)一开始看到这种虎牙还以为是上色失误啊!

看看有喜欢的吗?

可以在曲奇的天猫店找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