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那场戏再次把瑞酱甜晕了,比金秘书长马尾更“美skr人”!

2019/6/1 14:40: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追了n个日夜的《金秘书》终于圆满大收官

其实,假发片不光可以上演短发变长发的大戏码,发量不够完美的长发妹子也一样用得上:

比如,假发控范爷,不戴假发的时候也会用假发片撑场面。

右图范爷将假发片夹在真发中间,发尾露出的与上面头发的颜色和光泽不一样的就是假发片。

这里不得不说,这些年,假发已经不是女星的专利,尤其是假发片,男星们几乎到了离不开的地步:

在节目里卸妆的环节,当着镜头的面,一秒卸下额头上的假发片,站在旁边的杨迪惊呼:“这是啥?”薛之谦很平静地说:“假发片啊。

这也不是他第一次曝光自己的假发片了。

其实刘海假发片是最常用的,用起来方便:

然后将假发片顶端的黑色小卡子打开,根据自己的额头大小,将整理好的假发片刘海佩戴在合适位置,假发片的夹子具有一定的弹性,戴上会听见"啪"的声响,轻轻试探假发片没有松动掉落的现象,就说明假发片戴好啦~

另外,利用假发片短发变长发的技能也需要get:

为了更好的遮挡假发片的夹子,上面的头发一定不能过薄,又要使得后续方便佩戴假发片,后面盘起来的头发也不可过少,所以头发的分层值得注意,瑞酱建议在耳朵上方开始分层,大概将头发一半一半分开较好。

将假发片的夹子夹在之前盘起头发的发髻边缘,整理好假发片的位置及边缘夹子,假发片就戴好啦~

最后整理头发,将之前梳到前面的真发梳回,盖住假发片,用梳子捋顺头发,让假发片和真发混合,这样佩戴假发片完全不会让头皮出现牵拉的负重感,既舒适看起来又十分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