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小仙女们不如一起做款玉石猫眼甲吧,才配得上小仙女!

2019/6/1 15:02: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它的独到之处在于:不同的光线下,指尖闪耀的光芒也会不断变化。它不浮夸,却非常引人注意~

春天到了,小仙女们不如一起做款玉石猫眼甲吧!温柔舒适的色泽,你们一定会爱上!

玉石猫眼和普通猫眼的区别在于,它的色泽比较浅,特别仙~

H·H NAIL

Y.Y 美甲

?甲妆爱?美甲美睫~

Amiko美甲学院

一格美甲工作室

H·H NAIL

Anna甲缘

D.M Nail

ELIM_NAILS

懒人美甲工作室

M_nails

L.W日式美甲工作室,美甲后,为什么总起翘?(1)指甲表面清洁不够细致哦!(2)海绵挫打磨不到位!(3)照灯时间过长,也会导致甲油胶过分干燥而干裂哦!

清洁一定要彻底,要到位!使用棉片浸透酒精擦拭甲面时,要确保甲面的油脂膜已被擦净!使用海绵挫打磨时,要注意指甲本身的厚度和硬度!确保每次照灯时间不少于60秒-120秒,而且不要中途把手拿出来再放进去照,也不要用手指去触摸甲面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