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2018年了,每每被翻拍,她这个卷发真的好美

2019/6/3 14:53: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话说有一些IP,就是有着迷之魔力,每每被翻拍,总能带给观众新的感动or乐子,顺便掀起一波一波的收视和讨论的热潮。

这也是张雪迎从《演员的诞生》毕业后第一次向大众交出的作业,虽然较小说里面艳丽的长相,张雪迎长得更为清纯可人,但是那一头海藻般的卷发真的颇有几分小说里尹夏沫的样子。

决绝冷傲的夏沫,眼神从来都带着力量感,最为标志性的特征就是“微微卷曲的如同海藻一般的长卷发”,虽然在人物个性的还原度上,张雪迎版的尹夏沫不如大S版尹夏沫来得淡漠和疏离,也没有书里的夏沫自带的超乎年龄的率性从容和成熟感。

但她这一头卷发,还是在某个瞬间,让人看到了尹夏沫最温柔的一面,不是原著里淡漠的慵懒的美,更为纯真简单。

而这甜美可爱,这一头长卷发功不可没,卷发相比直发,显得人更温柔气质,要怎么样才能用有夏沫同款卷发呢?

选择卷筒大一点的卷发棒,直径最好在21mm到31mm之间,越大直径的卷发棒这样烫出来的卷发波度会更大,再将头发抓成一缕一缕,竖着拿卷发棒缠绕头发就ok。

 第三步:再用吹风机快速吹干头发,碰上定型喷雾,待15min后再见卷发筒拆下,用手指拨散头发,让发型看起来很自然就ok啦~

欧莱雅荷兰版的这款定型喷雾也是红了一段时间,有2个颜色,绿色无味、橙色带有香味(染发专用),按压喷头喷出的定型水均匀细腻,上头速干,只要梳理好造型均匀喷上即可,非常容易梳理,定型效果出色。

坚固定型持久,不粘腻,快干易挥发,想要蓬松的亲们:吹干头发最好先用点菲灵的固发蜡抓出造型完毕后,离头发15厘米左右直接喷于头发上作定型用即可。